墨翎歌

《靠,怎么变猫了》十六

    宋岚把薛洋扔到床上,重重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薛洋见势不妙,从床上弹起来想要逃,立刻就被晓星尘拽住了。

    “阿洋.......”晓星尘语气里是显而易见的气恼。

    薛洋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把两人弄生气了,气场不免有点虚,但还是嘴硬,“我干什么了吗,二位道长这么大火气。”

    宋岚怒极反笑,从床上捞起薛洋,架到自己腿上。

   清脆的一声 “啪”在房中响起,紧接着又是一声,一声又一声。

    薛洋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后就开始挣扎,可宋岚一丝要放开他的迹象都没有。

    把求助的眼神投向晓星尘,期望晓星尘能心软,然后把自己救出来。

    可晓星尘显然也生气了,不仅没有来帮他,反而也对着他的屁股来了一下。

    屁股上火辣辣的痛,最后薛洋也恼了,混着汹涌妖力的鬼气悄悄缠绕上了指尖。

    就在鬼气快要钻入两人体内时,嘴里突然被晓星尘塞了颗糖,宋岚也停下了手,两人到底还是心疼了,没再舍得打下去。

    凝成实质的鬼气又缩回了体内,薛洋沉默地咬了咬嘴里的糖,很甜。

    最后拱进了宋岚怀里,带着点委屈的哭腔“.........我疼。”

    宋岚试探着搂住怀里的人,有些慌乱,他好像把人打哭了……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拍了拍薛洋的后背,“.....抱歉。”

    他不说这话还好,一说薛洋就更委屈了,抬起自己皱成一团的脸开始控诉两人。

    “我都喊了那么多次疼了,你们倒好,越打越重……呜哇.....我,我怎么这么惨啊……呜......”

    两人彻底慌了,手忙脚乱地哄着怀里的人,哪怕明知对方是装的。

    “阿洋,我错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呜.........”

    “阿洋要不你也打我吧?”

    “呜呜..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,那打子琛好不好?”

    薛洋一听,来劲了,但还是要装个样子,“我不敢,他肯定会,会打我的,呜呜呜呜........”

    宋岚无奈地揉了揉薛洋自己弄得乱糟糟的头发,“你打吧,我不会打你的。”

    薛洋表情秒变,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后悔。”

    兴奋地从床上跳起来就要扑向宋岚的屁股,结果乐极生悲,脚下一滑从床上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本就被打到红肿的屁股又一次重重砸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房间内一片寂静,随后传出晓星尘再也控制不住的笑声“噗嗤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阿洋你...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就连宋岚都勾起了嘴角,面上尽是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    薛洋把头埋进腿间,不敢看两人。

    太丢人了,想要打宋岚屁股,结果自己摔到屁股什么的.......

    “不许笑!”

    本该恶狠狠的眼神因为眼里疼出来的泪花变得毫无威慑力,反倒给人一种奶凶的感觉,可爱的紧。

    晓星尘总算是笑够了,把赖在地上的薛洋拉了起来,“阿洋,你还好吧。”

    薛洋瞥了眼晓星尘,又瞥了眼宋岚,决心不让他们好过。

    “道长~~我疼,呜......”,说着蹭到了晓星尘怀里,脑袋使劲向里钻。

    晓星尘白皙的脸一下涨得通红,“阿,阿洋,你先别......”

    薛洋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哪能放过他。

    一把抓住晓星尘的手,按到了自己的屁股上,带着揉了揉,“道长……你帮我揉揉。”

    掌心传来软软的感觉,再配上薛洋甜腻的嗓音,晓星尘竟是一下子有了些许反应。

    慌忙推开薛洋,眼神四处乱飘,可就是不敢看过去。

    薛洋见一个调戏成功了,又把罪恶的目光投向了宋岚。

    “宋......!!”

    本以为宋岚的反应会和晓星尘一样,结果.....

    屁股上的感觉告诉薛洋,他失策了。

    宋岚手罩在薛洋肿起来的屁股上,一言不发就开始揉。

    “...........”

    薛洋绝对不会承认,其实还挺舒服的..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